:::
鍵盤操作說明

112 年 6 月活動

請以左、右方向鍵切換各問題,Enter 鍵展開/收合答案

大學暑假營隊相關訊息

為鼓勵學生在高中階段以進一步了解科系內涵,了解自己興趣能力與性向,輔導處鼓勵學生可利用寒暑假參加大學營隊之辦理。大學營隊請直接連結 學生生涯網站大學營隊大學問 查詢

( 備註:本校暑假輔導課時間訂於7/17~8/11,為期4+1周)

高一大學參訪

透過大學校園、系所實地參訪,瞭解大學校園特色、學習環境,做為未來生涯規劃的考量。

時間:112年6月1日(星期四)7:30~17:00

地點:(普科)逢甲大學、中興大學;(專業群科)東吳大學、致理科技大學

對象:本校高一全體學生

職三甄選入學模擬面試

為了增加甄選入學第二階段面試的實戰能力,特邀請大學端教授資源協助,期透過模擬面試活動,讓學生有練習的機會,增加面試的經驗。(各場次地點及時間安排後將發至各班)       【模擬面試1-3,共計11場】
    • 時間:112年6月7-9日(星期三-五)第3節-第6節地點:各指定之專業教室

高一三折頁、高二學習歷程檔案製作比賽

學校特別辦理高一三折頁、高二學習歷程檔案製作比賽,引導學生有效利用學習歷程,發揮創造及組織能力,將各項學習成果重點呈現,期透過蒐集、整理資料,檢視並充實個人學習成長經驗。

時間:6月9日(星期五)將各班優秀作品收齊、繳回輔導處

對象:本校高一、高二全體學生

國三升學家長說明會

為協助學生在免試入學管道中選填志願,本校辦理國三學生最後一場、 同時也是最重要的一場說明會 ,邀請家長參與了解志願選填技巧,在獲得訊息後與孩子討論志願。

時間:112年6月9日(五)18:30~20:30

地點:德思樓6樓國際會議廳

對象:本校國三家長

學群講座

學群講座是針對高中學生辦理的生涯試探活動,時間均規劃在周五中午12:30~13:00的時間辦理,希望能夠在兩年時間辦理18學群的講座,每學期辦理,邀請大學教授、各領域的專家蒞校介紹學群內容、人才潛能與特質、產業趨勢等。本學期目前規劃邀請四技醫藥衛生學群 (元培醫事大學)、社會心理學群、外語學群,地球環境學群、生命科學學群 歡迎普科、職科同學多多參與。

【或許,一場演講將啟動你的未來】

主題:生命科學學群

時間:112年6月9日(星期五)12:30 請同學準時與會

地點:德思樓1樓綜合活動教室

講師:中山醫學大學生物醫學科學學系張文瑋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