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義守大學113年寒假大學探索之旅體驗 營」活動資訊
發佈日期 2023 年 12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輔導處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72
公告內容

一、為了讓學生能了解自己的興趣,能夠適性揚才,更了解大學校系的學習與未來就業出路。義守大學在寒假推出一系列的高端AI技術、醫學DIY以及類職場體驗之未來大學實作營活動。旨揭營隊分為「AI探索營隊」、「好Chill探索營隊」及「科技探索營隊」3個共12組,活動資訊及課程簡介詳如附件。
(一)活動時間:113年01月24、25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除影視系之『G∞d, Dan影趴踢』及機動系之『機器人智能狂潮』,因課程需要規劃為2天活動外,其餘為1日活動。
(二)地點:校本部(84001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號);醫學院區(82445高雄市燕巢區義大路8號)(三)報名:即日起開放至12月30日(六)截止,活動網頁:https://reurl.cc/nLaKZ6,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0gGdG。
(四)對象:全國公私立高中學生
二、活動聯絡人:教務長室李小姐,電話:07-6577711轉2103,Email:mimo28@isu.edu.tw。

1207義守大學113大學探索之旅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