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4 預見未來.首選南臺」攝影競賽活動訊息
發佈日期 2024 年 1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競賽資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17
公告內容

活動緣由:
為鼓勵南臺科技大學教職員生及高中職同學的創意力及美學力,透過此次攝影競賽的鏡頭,希望能捕捉時節下盛開植物、高低有致的地形及人物建構而成的美麗校園,使大家對學校有更深刻認識與連結,進而塑造校園活力與美感,也增加學校印象,特舉辦此競賽活動。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113 年 05 月 10 日(星期五)。

報名方式:
一、報名繳件:請於113年05月10日(星期五)前完成報名,並將參賽作品檔案上傳繳件
(網址:https://reurl.cc/OG0nEg,或可掃右邊QR Code),並待回覆確認收件無誤,才
算完成繳件。
二、參賽檔案每人限1張,請務必將參賽作品命名,檔案名稱為作品名稱(如:南臺校園、南臺光與影…等),無命名之作品或不具南臺意象者視同放棄參賽。參賽檔案格式為JPG檔,不受理PPT或PDF檔。
三、著作權歸屬同意書(附件一):請先列印,本人親簽後拍照上傳。

詳細參賽說明請參閱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