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我的學習我來說『第三屆勁竹盃高中職學生學習 成果分享會』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03
公告內容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地方政府精進高級中等學校課程與教學計畫及高級中等學校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實施方案計畫辦理。
二、活動宗旨:期望透過跨校學生交流如何用課程學習成果與自主學習成果展現自己的學習歷程檔案,善用科技媒體、語言表達及靜態發表分享經驗、想法、行動與困境面對,提供學生彼此交流與看見不同的可能、展現與欣賞多元智能與創意,學習用善意的眼光給予正向回饋,創造自發、互動、共好的學生學習平台。
三、主辦單位:新竹市政府、國立新竹科學園區實驗高級中等學校(新竹市均質化計畫總召學校)、新竹市立建功高級中學

四、參與學校:新竹市及新竹縣各高級中等學校。
五、參加者:新竹市及新竹縣高中職學生及老師。
六、活動時間:112年7月20日(星期四) 上午9時至12時。
七、活動地點:新竹市立建功高級中學。
八、活動方式:
(一)線上平台:活動單位將提供靜態展海報或影音檔製作建議-內容規劃,海報版面可自行設計編輯,請學生上傳pdf檔案或作品簡介影音檔即可,線上平台於活動當天開幕正式啟用。
(二)互動分享:活動當天採實體分組討論方式進行,合計開設約20間分享教室,分享教室另以e-mail通知與會人員,分享同學當天請直接至分享教室簽名報到。每間分享教室皆安排5-6組進行分享,每組分享同學需使用投影片進行5分鐘口頭報告,分享及反思其學習成果,並與引導教師及各校夥伴互動回饋6-10分鐘。
(三)參加者分享之內容會商請參加者簽署作品授權同意書及肖像授權同意書,以利活動進行時影像紀錄及後續活動推廣、分享之用。
九、報名時間:即日起~112年6月16日(星期五),請各校先行填寫承辦人資料,以利後續寄發雲端硬碟上傳網址,報名網址為https://forms.gle/jgME9YqDrn6kXqRe7。
十、檢附活動辦法乙份及活動海報。

 

 

請有意願參加的同學到實研組報名,名額有限,超額者以內容完整度為主要推派依據。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