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曙光參與「2024國際女性科學日」科學市集活動表現卓越大受肯定
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教務處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榮譽榜,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359
公告內容

響應女性科學日 清大、巨城與在地高中推出嘉年華會

清華大學與BigCity 遠東巨城購物中心、新竹女中等單位共同推出「211國際女性科學日嘉年華會」。(王惠慧攝)

爲響應211國際女性、女孩科學日、38國際婦女節與314國際數學日,清華大學與BigCity 遠東巨城購物中心、新竹女中等單位共同推出「211國際女性科學日嘉年華會」,邀請產官學多個展出攤位,共同推動大衆科普教育永續發展。

主辦單位表示,「211國際女性科學日嘉年華會」活動是由國科會指導、國立清華大學物理系與清大教務處跨領域科學教育中心主辦,BigCity 遠東巨城購物中心、新竹女中等單位共同協辦,邀請產官學多個展出攤位,目的是希望推動大衆科普教育永續發展。

今在巨城噴水池廣場現場還有竹市南華國中太鼓隊、新竹女中沂風儀隊、快藝愛樂絃樂團、曙光女中拳擊有氧隊與熱舞社、新竹女中夏奇拉舞蹈暨drama與鳥笛等社團帶來精彩的串場表演。

今年的活動呈現更生活化與更多元化的科學活動;同時清華大學、竹南高中、曙光女中和新竹女中的攤位皆有學生與老師解說科學遊戲與教學活動,現場參與的家長和小孩都十分投入今年的科學紮根與探索活動,散佈科學種子,不遺餘力。

完整照片+影片連結,請點選 : 113.02.28女性科學節照片影片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