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曙光女中113學年度學測成績優異
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榮譽榜
公告等級 狂賀
點閱次數 1,043
公告內容

 

  • 113學測

今日曙光女中揭曉了113學年度大學學測成績,再次展現出其優異的教學水準和學生的出色表現。

 

根據初步統計,曙光女中有80位學生取得全國頂標,展現了他們在學業上的優異能力。此外,約有34人次在各科取得頂標成績,而共有71人次在四科合併成績達到全國前標水準,這些成績表現彰顯了學校的教學成果和學生們的努力。

 

具體到單科成績,曙光女中的學生在各科目表現出色。初步統計顯示,103名學生在國文科達到全國前標,佔全體考生的60%;其中52名學生更是達到頂尖水準,佔32%。87名學生在英文科中達到頂前標,佔全體考生的52%;而26名學生在數學A科中表現突出,達到頂前標,佔20%。58名學生在數學B科以及81名學生在自然科中踏上全國頂前均標,分別佔全體考生的40%和76%。此外,48名學生在社會科中也取得了優異成績,達到全國頂前標,佔文組考生的68%。

 

這些優異的成績反映了曙光女中在教學上的精益求精和學生們的積極努力,感謝辛勤指導的導師及任課老師,以及家長們的全力支持。曙光女中將繼續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教育,培養更多的優秀人才,為社會貢獻更多的精英。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