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2-1 學習歷程修課紀錄與幹部經歷請於3/6(三) 中午12:00前完成收訖明細確認!
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圖書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74
公告內容

操作說明請見下方附件!

112-1 學習歷程修課紀錄與幹部經歷收訖可以在3/1(五)14:00~3/6(三) 中午12:00進行收訖!

請高一至高三的同學仔細檢查與確認112-1的修課成績與幹部經歷,感恩!

校內的班級幹部經歷只會提交教育部規定的16項職務,請見下方 :

(1)班長 (2)副班長 (3)學藝股長  (4)康樂股長  (5)衛生股長  (6)事務股長  (7)作業股長  (8)圖書股長 (9)春暉股長  (10)輔導股長

(11)資訊股長  (12)服務股長  (13)總務股長 (14)班代  (15)風紀股長  (16)健康股長 

上述16項若有擔任,大學校系亦要在二階書審資料參考,建議可以多元表現中,幹部經歷製作檔案說明自己的學習與反思。

若是各科小老師或導師安排的其他班級職務,請同學亦可自行在多元表現中,幹部經歷製作檔案說明自己的學習與反思!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