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2-2 曙光女中每日愛護地球行動方案徵選活動
發佈日期 2024 年 4 月 18 日
發佈單位 圖書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602
公告內容

每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旨在提高人們對環境保護和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意識。這天被認為是環保運動的代表性節日,鼓勵人們採取行動,保護地球並且改善環境。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一起化身為環保小尖兵,一起提出與執行愛護地球之母的行動方案!
1. 3/22(五)-4/10(三)  提出每天並持續可以執行的愛護地球行動方案,將於4/12(五)-4/16(二)進行票選,將選出最有創意且可執行的前三名學生,可以獲得創意點子喔!
[線上投稿延長至4/19(五),全校師生線上評選改至4/23(二)-4/26(五)]
2.若班級內所有同學可以持續一個月[4/22(一)至5/21(二),31天 ] 進行同學們分享的每日愛護地球行動方案與記錄過程,可以獲得團隊行動獎喔!
[號召班級行動在5/2(四)前跟圖書館報名與提出班級活動方案並每日紀錄班級執行狀況,請持續記錄至少1-3個月 – 可由今年5至6月完成,請於6/3(一)繳交第一個月的班級執行紀錄與同學心得分享]
守護地球,刻不容緩! 曙光女中圖書館 113.03.22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