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21103 SHECAN校園專題講座-來就來無所謂提問互動區
發佈日期 2023 年 10 月 21 日
發佈單位 圖書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一般
點閱次數 182
公告內容

主題 : SHECAN校園專題講座-來就來無所謂

時間 : 112年11月3日(星期五)下午第6~7節(14:10~16:00) 

對象 : 高中部一二年級學生

講者 : Joyce Tsai蔡靜宜[金百利克拉克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請高一二的同學可對女性主管面對職場壓力,困難,挑戰。或者生理.心理.親子.職涯選擇…等問題,問問曾經走過的蔡靜宜總經理,藉由經理的自身經驗,鼓勵以正向態度面對生理期與青春期的風暴,打破月經框架,勇於設定目標與夢想,成從覺察到行動為更好的自己。

在講座現場不會公開提問者的姓名,然而有在表單留下提問的同學,會提供神秘小禮物喔!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Mk2SCiZh48_kKpAJ-hCt7aawYGgsopIwMdDc45tlS33Plsg/viewform?usp=sf_link

請各位同學於10/25(三)填答完成,感恩您的配合!                           圖書組-陳念雯老師 112.10.20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