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資訊

加州州立大學 弗雷斯諾分校

加州州立大學 弗雷斯諾分校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resno

學校網站  簡介影片

加州州立大學(CSU)體系 23 所校園之一,位於舊金山東南邊約 3 小時車程的 Fresno 市。大學提供超過 61 種學士課程、45 種碩士課程及 3 種博士課程。Fresno 最特別的是大學擁有葡萄園,學生所做的葡萄酒得過 300 個以上的獎項。另外物理系有少數大學擁有的天文館;大學附近還有著名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阿姆斯特丹大學

阿姆斯特丹大學

Universiteit van Amsterdam

學校網站  簡介影片

坐落於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市中心。阿姆斯特丹大學為歷史悠久的著名世界百強學府,也是歐洲最大的綜合性大學之一,擁有眾多國際學生交流項目和優良的國際聲譽。參加歐洲大學協會、Universitas 21 大學聯盟、歐洲研究型大學聯盟和歐洲首都大學。致力培養高質量的研究生和世界前沿的研究培訓,同時教育科系也是世界最為優秀之一。阿姆斯特丹大學培養了 6 名諾貝爾獎得主,其中諾貝爾物理學家得主 3 名,和平、醫學和化學獎得主各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