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報修單明細

報修內容
報修日期 2023-06-08 07:05 報修人員 國一禮 王視沛
報修類別 資訊類 報修地點 A407,景如樓4樓,國一禮班教室
報修內容 又發生:電腦無故重開後,畫面呈現"preboot Environment is all ready now, IDV is coming"
損壞情形
補充說明
電腦無故重開後,畫面呈現"preboot Environment is all ready now, IDV is coming",就不會再動作了。如附圖。 重開也依然如此。等待很久也是畫面一樣。 此外,也有配合測試過網路線,但不論有沒有網路線,重開後都是同樣畫面。 上傳照片 又發生:電腦無故重開後,畫面呈現"preboot Environment is all ready now, IDV is coming"
回覆情形
回覆日期 2023-06-20 16:25 回覆人員 資訊組
處理狀況 已修復 回覆內容 TEST OK
上傳照片

返回線上報修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