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 年 1 月活動

大學寒假營隊相關訊息

為鼓勵學生在高中階段以進一步了解科系內涵,了解自己興趣能力與性向,輔導處鼓勵學生可利用寒暑假參加大學營隊之辦理。大學營隊請直接連結 學生生涯網站大學營隊大學問 查詢

( 備註:本校寒假輔導課時間訂於 2/6-10 )


模擬志願選填&適性入學宣導家長說明會

藉著竹苗區辦理免試入學志願模擬選填的機制,配合國三學生上網選填的時程,針對竹苗區模擬會考成績分析與模擬志願選填系統操作說明,提供家長適性入學升學管道資訊以及免試入學志願選填技巧說明,期望家長參與講座後,在協助孩子時能有更清晰、全面且正確的資訊。

  • 對象:國三全體家長
  • 時間:1月4日(三)18:30~20:30
  • 地點:海倫樓6樓大禮堂

國三快樂志工暨服務學習

透過志工服務課程的安排,使學生了解志願服務的內涵,加深對志願服務的認知,期望在課程後,不僅能增進協助他人的方法,並且強化學生對志工服務的永續性及成長意志,展現志工人的魅力及自信!!

  • 對象:國三全體學生
  • 日期:1月7日(六)
  • 時間:08:00-14:55
  • 地點:海倫樓六樓大禮堂、國際會議廳

學群講座

學群講座是針對高中學生辦理的生涯試探活動,時間均規劃在周五中午12:30~13:00的時間辦理。透過邀請大學教授、各領域的專家蒞校介紹學群相關科系、大學學習內涵、人才潛能與特質、產業趨勢等,讓學生在生涯目標的設定上能更有方向。

本學期目前規劃邀請生物資源學群(臺灣海洋大學)、法政學群(靜宜大學)、管理學群(東吳大學),資訊學群(中華大學)、藝術學群(中國文化大學),歡迎普科、職科同學多多參與。

【或許,一場演講將啟動你的未來】

  • 主題:藝術學群介紹
  • 時間:1月6日(五)12:30 ,請同學準時與會
  • 地點:德思樓6樓國際會議廳
  • 講師:葉璨銘職涯顧問